站内消息:

  • 了解更多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信息请关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zongkuaijishi”
  • 了解更多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信息请关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zongkuaijishi”
证书查询

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

个人、单位会员报名

协会新闻

热烈祝贺“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广东分所”成为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理事单位!

2020-02-13 来源: GDCFO

640.webp (14).jpg

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广东分所简介



一、发展历程


     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上会”)前身”上海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81年1月,是由财政部试点成立的全国首家具有证券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
    1998年底按财政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要求,改制为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更名为“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013年底,经上海市财政局批准改制为特殊普通合伙制的会计师事务所,全名为: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二、服务范围


    服务范围主要有:IPO审计、上市公司年报审计、兼并收购重组审计、新三板挂牌及年报审计、经济责任审计、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基金公司审计、清产核资审计、工程决算审计、各类补贴审计、财务尽职调查以及其他各类专项审计;
   涉税鉴证业务、税务咨询和税务筹划、管理咨询、企业内部控制制度设计、绩效评价、以及法律和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已为数百家上市公司、大型集团公司及金融企业提供常年审计及咨询服务。


日后,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将与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广东分所一同,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以提升专业技术、创新能力、互惠互利、持续发展,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组织、推动发展,努力把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广东分所的优势紧密结合在一起,实现互惠共赢,使双方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