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消息:

  • 了解更多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信息请关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zongkuaijishi”
  • 了解更多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信息请关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zongkuaijishi”
证书查询

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

个人、单位会员报名

会员单位

深圳市富泽教育有限公司

2019-06-17 来源: GDCFO

热烈祝贺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授予深圳市富泽教育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610172158.jpg

深圳市富泽教育有限公司代表蒋军先生、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代表副会长.秘书长胡玉文先生(中)、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招主任

      

 2019年5月26日,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为深圳市富泽教育有限公司颁发广东省总会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610172220.jpg



公司介绍:深圳市富泽教育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富泽教育机构是国内专业的财税教育咨询机构,富泽教育公司专注于财务系统高端培训及注册管理会计师国内各地的认证。富泽教育拥有雄厚师资力量,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财税、管理会计、职业技能、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培训,为各大企业建立专业有效的财税企业管理体系,为企业实现高效运转、增加企业效益、完善企业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专业的服务。富泽教育开设管理会计系统课程,以及管理会计专业提升班,经过积累以及发展,


富泽教育拥有了:1、强大精深的研发能力,2、全职务实的讲师团队,3、卓越的课程品质。富泽教育充分奠定了行业领域引领者


  日后,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与深圳市富泽教育有限公司,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以提升专业技术、创新能力、互惠互利、持续发展,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组织、推动发展,努力把深圳市富泽教育有限公司的优势紧密结合在一起,实现互惠共赢。